2017级4班开展线上国家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作者:彭子刚 时间:2020-04-30 点击数:

1.依照学院要求和本着增强同学们安全观念的原则,在4月17日中午全班同学一起观看了cctv-13法制栏目播出的国家安全典型案例专题教育片,在教育片结束时,同学们都反馈说:通过这次学习大家对国家安全有了更深的理解。

2.4月20日全班同学在QQ群开展了以国家安全为主题的教育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王元红主持,团支书刘明辉做记录,学习委员考勤。本次班会是在教育片的基础上来向同学们讲解何为(四个意识,四个坚定),怎样才能做好两个维护。在班长讲完后让同学们进行讨论,做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怎样保护好个人安全,并且时刻注意做到保护国家安全和周围人的安全。讨论完毕,班长随机抽取几位同学发言,同学们都讲的很好,由此可见本次班会取得不错的效果。最后由班长总结,并宣布班会结束。

  • 附件【法治在线.zip】已下载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