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6班开展线上国家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作者: 时间:2020-04-29 点击数:

2020年4月17日晚6点,智能制造学院2017级6班开展了围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使广大青年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教育引导大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的线上教育班会。

线上班会首先由组织委员利用屏幕分享的方式与,以国家安全为切入点展示PPT让同学们进一步的了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让同学们各抒己见,互相讨论,通过播放一些贴近生活的影片,增强国家安全责任感,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共识。

此次班会使同学们对国家安全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升。“苟利国家生死以”让我们知道国家安全关系到我们每一个人,作为当代大学生,必须高度重视国家安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 附件【2017级6班.zip】已下载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