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院学生党课:责任比能力更重要

作者: 时间:2020-09-06 点击数:

 

 

 

 

92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课在学校成都产教教融合基地开课。党课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侯翔主讲,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俊峰以及20余名党员、预备党员参加听课活动。

 

 

 

侯书记以《责任比能力更重要》为题,讲述了责任是古代仁人志士的重要标志、责任是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内核、要把责任切实落实到思想和行动中去。在讲课过程中,侯书记结合青年习近平在梁家河的知青生活与工作,指出共产党人的责任是高尚的、坚定的、无私的、求实的。他希望同学们以青年习近平为榜样,弄懂共产党人责任的内涵,在实习期间坚持学习党的方针政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勤奋学习、始终拼搏奋斗、始终见贤思齐、始终不畏艰难,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理论水平和专业技能,站好大学的“最后一班岗”。

课后,作为第一批到达基地的党员,他们自愿来到基地公寓楼前,帮助其它兄弟学院同学搬运行李到公寓,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奉献、服务精神。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