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分工举行2019年迎评知识竞赛

作者:王益艳 时间:2019-03-06 点击数:

20193617:00,智能制造学院分工会迎评知识竞赛在南坝校区二教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全院在校教职工参与了本次竞赛活动。

TIM图片20190306192900.jpg

本次活动采用笔试答题的形式,含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论述题等多种题型,考试范围: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20185月和12月印发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第一辑和第二辑)。满分100分,答题时间90分钟。本次比赛根据答题得分情况,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若干名。

在分发试卷后,大家都认真投入到紧张的竞赛答题中。比赛结束后,工作人员对智院分工会主席杨红老师和党政办副主任唐瑜梅老师进行了采访。她们都表示举办本次竞赛活动,旨在广泛宣传评建工作的重大意义,有效促进老师们认真学习和全面掌握评估知识,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评估,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对待评估,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评建工作中去,积极为评估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杨书记还表示,不仅要让老师们掌握评估知识,需要做好哪些准备,也应让学生知道相应的内容,今后将会在学生中举办类似的活动。在全院师生中营造“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关心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支持评估”的良好氛围。

 (文:王益艳          图:万维佳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