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超级管理员 时间:2019-01-11 点击数:

2019年1月9日,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在二教学楼301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朱兴华教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郝加波书记主持。

郝加波同志代表党总支做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其他成员作补充;然后,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作对照检查,主要就存在的问题、今后改进措施和努力的方向进行认真地剖析,班子成员之间展开相互批评。最后,朱兴华副校长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领导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到位,对下一步工作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同时,也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要求,要求领导班子一是要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践行群众路线;二是要带头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三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用于指导学院工作;四是要深化改革,确定学院发展方向,思考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为实现学校目标做出贡献;五是要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会议围绕主题进行了认真地、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增进了团结,加强了沟通、了解,达到了共同提高、真心帮促的实效,同时也明确了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改进方向。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领会、思考和改进不足,在以后的工作中相互协作,精诚团结,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努力推动学院工作全面发展。

a.jpg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