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发展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2021617日晚上,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分别在四川文理学院南坝校区弘远楼301606会议室召开了发展预备党员大会。本次大会分别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侯翔和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俊峰主持,同时参会还有一、二支部的部分老师与党员学生。

图片1图片2

大会伊始,党支部书记侯翔、张俊峰老师简要介绍了新党员发展大会流程和注意事项。本次会议是对发展对象是否能够被吸收为预备党员进行考察和表决。会议中,发展对象声音洪亮,神态严肃,依次对自己进行了自我陈述,且铿锵字句流露出他们对党的信心,对党的崇高敬意以及入党的坚定决心。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结果显示全体发展对象成功转为预备党员。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学生2个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智能制造学院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新闻来源:学生党建工作中心理宣部

撰稿人:陈红林 袁蕊

图片来源:陈红林 代青勇

责编:彭颖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