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线上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唐瑜梅 时间:2020-04-17 点击数:

4月17日,我院党总支依托Welink平台,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开展了线上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涛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党员活动主要包括政治理论学习和交流发言两部分。党总支书记李涛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学习过后,同志们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重点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了深入学习研讨。党总支副书记侯翔同志结合自身扶贫经历,谈了自身感受。他说,脱贫攻坚实施以来,政府对于基层治理能力不断加强。在疫情期间反映得尤为突出,抗疫过程中大家齐抓共管,较快地控制了疫情的传播,体现了我们基层治理能力的提升。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政府投入了巨大的人力物力,加强了基础设施建设、信息建设等,积极发展产业,人民的生活水平有了稳步提高。院长杨成福就疫情防控期间,学院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提前思考,主动作为,稳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本次党员活动,党总支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通过领学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抓好讲话和规定的贯彻落实,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的政治担当,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持续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能力水平。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