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智能制造学院举行了“我与祖国共奋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暨第二期团校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李德平 时间:2019-11-02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加强共青团组织建设,引导广大团员立志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11月1日下午16:30,智能制造学院在南坝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我与祖国共奋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暨第二期团校培训开班仪式。党总支书记李涛老师、党总支副书记侯翔老师、团总支副书记刘星老师、18级辅导员李德平老师、19级辅导员李林老师、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及成员、各班团支书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侯翔书记主持。

123.png

    首先,侯翔书记介绍了参会人员举行此次开班仪式的目的。随后,全体成员起立,共唱团歌。

    接着,李涛书记上台致辞,指出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和方向,并对入团积极分子及团干部提出要求:一是青年人有新思想、新目标、新作为;二是发扬优势,当好团员青年的领路人;三是积极响应团的号召脚踏实地不辱使命,早日成为党的接班人。

456.png

    之后刘星老师对此次培训班的工作内容作了具体安排,指出学员要遵守学习纪律,积极参与讨论,互动交流,认真撰写笔记,妥善处理培训、学习和生活三者之间的关系。

789.png

    最后,侯翔书记强调,所有学员们重视自身修养和综合能力的培养,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学有所成。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本次团校培训,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旨在进一步提高全体学生团干部的思想素质,以期能更好发挥全院团员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培养优秀的后备军做积极贡献。

 

新闻来源: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传通讯部

撰稿:陈媛媛

图片: 亨、代志奇

责编:  

审核:李德平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