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作者:李德平 时间:2019-10-14 点击数:

10月12日,根据中共四川文理学院委员会印发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方案》要求,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南坝校区弘远楼301会议室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党总支副书记侯翔副教授主持会议,学院在校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01.png

会上,侯翔副书记宣读了会议相关文件,解读了文件精神,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党员干部逐一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重点查摆“十八个是否”,全面查找差距,梳理问题清单。

侯翔副书记带头进行了剖析,对自身情况进行了检视反思,感觉自己在“基础理论知识和重要思想的钻研上还欠火候”,在“密切联系群众还有差距”,提出整改措施;赵鑫扬、周航、彭宝玉、龚发冰等参会党员同志纷纷对照党章党规,审视自我,查找不足。

02.png

最后,侯翔副书记强调,党员的准绳和规矩就是党章党规党纪,群众能干的事,党员不一定能干;群众不能干的事,党员更不能干。群众不愿意奉献的事,党员要乐于奉献;群众乐于奉献的事情,党员要争着奉献。他希望每一个党员同志能够在自己的岗位做到应有的形象,遵守党规党纪,遵守校规校纪,争做时代先锋,走在时代前列。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