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软基地

作者: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成都天荣北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计算机软件开发、技术服务、IT类职业教育及人才服务的专门机构,公司为中国新加坡合资公司,公司依托北京大学软件学院深厚的教学背景,在五年的发展中,逐步形成了一套符合当前国内IT市场人才需求,集实践教学、实训及持续就业服务于一体的IT人才培养平台,公司旗下拥有四个不同层次的IT人才培养基地。 作为西南地区最早最大的IT人才培养基地之一,公司于2002年成为四川省四大国家软件产业基地成都人才培养基地之一,是成都市软件行业协会的最早的常务理事单位。八年来,公司先后成为“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成都实训基地”、“北大青鸟四川省高校合作服务中心”、“教育部ITAT实训基地”、“EPE中国大学生就业工程实训基地”、“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并为“成都市软件外包人才千人培养工程的承办单位”,与四川省20余所高校开展合作办学。 北软教育(企业)集团拥有独立的实践教学园区,占地50亩,实训及教学面积3万多平方米,基地建有多个计算机机房、语音室和多媒体教室,配备各种型号的实训设备1800余台,专业技术团队70余人。同时,北软实训基地拥有完善的后勤保障设施,拥有可容纳2700人住宿的学生公寓,独立的食堂、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超市、咖啡厅和可同时容纳200人淋浴的澡堂。迄今已为成都市软件产业输送了上千名实用技能型It人才。 成都天荣北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就业为导向,通过广泛合作,在全国与3000多家IT企业建立人才输送渠道,在成都,公司为100多家知名IT公司长期输送软件人才,与上千家中小型IT企业建立了人才委托培养合作。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