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迪实训基地

作者: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华迪公司")是集产、学、研、用、孵为一体的集团型高科技公司,是国家认定的高新科技企业、"双软"企业、计算机系统集成企业,是四川省软件行业协会、四川省软件与信息服务行业协会、成都市软件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和成都市软件外包行业协会、游戏动漫协会、科技孵化器协会理事单位。
  华迪公司旗下拥有华迪实训基地、华迪-三创谷大学生创业孵化公共服务平台、成都华迪新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华迪信息技术学校。主要开展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软件外包服务、大学生实践教学服务等业务,在互联网+创新创业、互联网+电子商务、互联网+校园建设、互联网+照明节能等产品/项目的行业应用方面技术力量雄厚,行业经验丰富。已获得实用新型专利产品证书6项、发明专利5项,软件著作权48件,获得软件产品登记证书16项,有15个软件产品连续被列为成都市地方名优产品,有1个软件产品被列为四川省地方名优产品。

  华迪公司坚持客户至上,追求高品质的产品和客户服务,建立了科学、完善的质量管控体系,并通过了CMMI-3评估和ISO9000、ISO14000、ISO18000质量体系认证。

  华迪教育是华迪公司的主营业务之一,主要包括华迪实训基地和华迪-三创谷大学生创业孵化公共服务平台、西部IT人才网三个重要的组成部分。

  华迪实训基地始创于2003年,是全国最早建立大学生校外IT实训基地的企业之一。目前已有全国21个省区的250余家高校和近3000家企业与华迪实训基地开展了大学生实践教学合作和人力资源服务合作。

  华迪-三创谷大学生创业孵化公众服务平台由华迪公司与郫县县委县政府共同投入、联合打造,旨在建设全国一流的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孵化器。

  "三创谷"拥有创新创业孵化面积10000多平方米,设有大学生实践教学区、创新创业技能提升区、创新创业项目/企业孵化区、远程互动协同创新中心、开 放式IT技术公共服务平台、创客头脑风暴会议室、三创客俱乐部、创新创业项目成果展示区、三创客公寓等功能区。

  "三创谷"将采取大学生实习实训+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和"1+100"的模式,充分利用互联网+手段,与华迪合作院校共建三创谷分谷,形成网络化、国际化的远程互动协同创新创业孵化平台。

  西部IT人才网由华迪公司自主开发、独立运营。它与华迪职业咨询服务部构成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IT人力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旨在帮助大学生阿和用人单位解决"求职难"和"招聘难"的问题。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