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松涛教授与我院教师有关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写作的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2021630日下午,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郭松涛教授应我院邀请,在弘远楼301会议室与我院陈光平教授及物联网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教研室的教师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写作”为主题进行了专题交流。

IMG_5150

座谈会上,郭松涛教授首先为在座的教师讲解了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细节、申请书写作技巧、如何获取科学研究前沿最新动态的方法以及其他注意事项。随后,郭松涛教授结合自己在评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的心得和经验,针对我院教师在申请书写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展开热讨论,并对在场教师提出的相关问题给出了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畅所欲言。郭松涛教授的科研思路、心得和丰富的科研经验使与会教师们受益颇多。

(供稿:张霖 摄影:陈际生   初审:赵全军 审核:教科办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