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11班开展线上国家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作者:邓洪 时间:2020-04-29 点击数:

2020年4月28日,智能制造学院2017级11班开展了线上国家安全主题教育班会。此次班会由班委在通知群组织全班同学召开,全班应到46名同学,实到46名同学,无一缺席。

本次班级会议普及了国家安全知识。

此次班会主题是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战略思想内容,彰显国家安全观对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指导意义,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点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

此后,同学们在群里积极参与到“国家安全教育”的答题中,最后由班委进行总结,本次线上国家安全主题教育班会圆满结束!

  • 附件【2017.11.zip】已下载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