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2班开展线上国家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作者: 时间:2020-04-29 点击数:

4月15日是我国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日,安全,是一个永恒的教育话题,也是一个对人类来说十分重要的话题。有的人可以平安度过一生,而有的人生命中却遍布荆棘,处处充斥着天灾人祸。为了加强我们的安全意识,为加强大学生国家安全教育,物联网工程2017级2班于4月17日晚开展了线上“国家安全主题教育课”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班长王学友主持,会议内容主要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视角下的疫情防控”展开,引导学生在疫情期间也要增强国家安全教育意识,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将国家安全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国家安全教育的践行者、传播者和建设者。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