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10班开展线上国家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作者: 时间:2020-04-27 点击数:

我们班在2020年4月17日开展了一次线上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教育的班会,本以为在线上开展会没有多少人参与,可是让我感到惊奇的是,这次班会同学们都非常积极的参与了进来。班会开始,大家开始签到,然后由班长给我们讲解了一些国家安全法律常识,如什么是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公民有哪些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和权利;国家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构建“六个支撑体系;国家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推进“五项创新”;、国家安全意识以及爱国主义精神。最后,班长向我们提出了一些问题,同学们都准确的回答出来了 ,从这里就可以体现出,此次班会开展非常成功,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了国家安全法律常识,使得同学们更加牢固地树立了国家安全意识,引导了同学们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我看来,通过这次线上班会,我们了解到了更多的知识,让我们更明确了,什么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