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3班开展线上国家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作者: 时间:2020-04-26 点击数:

2020年4月26日,智能制造学院2018级3班开展线上国家安全主题教育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施开雄主持,宣传委员陈东雪负责记录。

班长施开雄首先通过线上QQ点名,确保每位学生在线参加此次班级会议,随后通过腾讯QQ提问的方式让我们讨论并了解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在讨论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畅所欲言。最后班长施开雄在班级群内发表关于安全意识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文章。

通过本次线上国家安全的学习,同学们充分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并且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