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教育】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我院开展党风廉政实践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智能制造学院于6月29日组织师生前往达州市廉洁文化基地神剑园开展党风廉政实践教育活动,参加活动的有教师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和团学干部等近百人。

在党总支书记李涛、学院院长杨成福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张爱萍故居、红军文化陈列馆,了解到张爱萍将军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学习的一生,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一生,感受到张爱萍将军对党忠诚,能征善战,尊重科学,勇挑重担,公正无私的精神品格。

杨成福向师生讲述题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纠正“四风”》的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他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的论述为讲述内容,阐述了中央八项规定和”四风”问题的主要内容、二者关系及解决办法。他说,抓“四风”要首先把中央八项规定抓好,抓党建要从“四风”抓起。纠正“四风”问题,要做到“三抓”:一是要抓常,即经常抓,见常态;二是要抓细,即深入抓,见实招;三是要抓长,即持久抓,见长效。

通过实践教育活动,师生党员一致表示,要以张爱萍将军为榜样,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爱国、奋斗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清正廉洁意识,将廉洁自律转化为个人的道德自觉和行动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助力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撰稿:余张飞

初审:侯 翔

终审:李 涛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