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院召开教学联络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6-09 点击数:

2021年68日中午1230,我院在南坝校区弘远楼301会议室召开了教学联络员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智能制造学院教学副院长刘笃晋,教学科研办主任童恋然,教学秘书及各班级学委。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刘笃晋主持。

     会议开始,教学副院长刘笃晋首先介绍了会议议程。接着,各班级学委就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反馈。各班教学信息联络员反馈的意见主要集中在机房设备老化、实验室器材不够等方面,专升本学生表示课程难度较大,希望学院能够给予帮助;参会班级代表对教师教学质量总体评价较好。

刘院长对学委们的教学建议进行了解答,表示学院会加大机房、实验室的投入,加强管理,及时更新软件和软件;针对专升本同学提出的问题,他表示,人才培养方案是学院开展课堂教学的重要依据,同学们应尽快找到差距,想办法通过自学、网络课程等方式弥补不足,努力达到学院人才培养的目标。

刘院长高度重视学院的教学质量,对与会学生今后学习的路径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和殷切的期望。


                                                                                       撰稿:代丽莎

初审:刘笃晋

终审:杨成福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