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秋季学期第一次辅导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9-07 点击数:

202096日下午,学院在二教楼301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专兼职辅导员会议。正处级组织员王进、副书记侯翔、副院长陈光平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侯翔主持。

会议上,副书记侯翔对2020年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全体师生应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随后,学工办张俊峰老师就学校开展秋季开学第一课主题班团活动的情况进行了安排,李林老师就2019-2020年度优秀学生奖学金的评定和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进行了说明。

最后,会议就其它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