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观看美育云端课堂

作者: 时间:2020-05-31 点击数:

在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78周年之际、为提高全国青少年审美素养,中央文明办、教育部、中央音乐学院等单位于523日至28日,共同举办“美育云端课堂”活动,通过网上演唱演出、名家讲堂、音乐党课等系列形式,组织一次别开生面的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助推文明校园建设,用艺术陶冶情操、抚慰心灵。

智能制造学院积极组织全院1865名学生学习观看了云端课堂的录播视频。本次活动采取19级和18级在家单独收看,16级和17级返校学生在寝室集中收看的形式开展。为保证观看活动顺利开展,学工办及时把直播流程发到辅导员工作群中,组织学生们认真聆听了《黄河大合唱》和《白毛女》等经典音乐,了解了黄河故事,用艺术陶冶了情操、抚慰了心灵,传承了红色基因、厚植了爱国主义情怀,加强了理想信念教育。

智能制造学院一直坚持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用红色文化艺术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文明风尚,帮助青年大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