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促就业,周密部署稳返校,我院召开返校工作部署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05-24 点击数:

深入贯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以及切实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5月23日上午,我院在南坝校区二教301会议室召开毕业生返校复学工作部署会议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涛、院长杨成福、党总支副书记侯翔和副院长刘笃晋出席了会议,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及全体带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涛主持。

会议传达了上级和学校关于学生返校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分析了当前校园疫情防控的形势。会议指出,学生返校工作极其重要,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性。会议要求各带班辅导员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落实上级和学校的工作部署,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各项准备工作。李涛强调:全体辅导员要精准把握学生返校人数及有关情况,点对点做好相关通知及跟进工作。

会上还通报了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会议要求,当前就业形势十分严峻,全体教师、带班辅导员都要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关心毕业生,指导和帮助毕业生尽早就业。杨成福强调,就业工作是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要求毕业班带班辅导员要将就业工作做细、做实。一要稳步推进就业工作,摸清学生就业情况,进行分类指导;二要做好考研学生复试、调剂等方面的指导工作;三要积极引导找到了工作的学生尽快签约或提交工作证明。

会上还对带班辅导员值班工作、“在线防疫心理普测和“青春战疫珍爱生命”在线主题班会活动等作出了布置。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