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学生返校和就业工作部署

作者: 时间:2020-05-22 点击数:

根据学校相关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以及2020年春季学期大三、大四学生返校和就业工作需要,5月22日,学院领导班子在南坝校区二教楼301会议室召开学生返校工作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部署安排学生返校和就业相关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涛主持。

会上,班子成员按照学校要求,结合学院实际,从返校情况、学生就业等方面汇报了现阶段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安排。院长杨成福指出,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把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学生返校工作安全到位,就业工作有明显起色。针对学院师生数量大,同时还有外籍留学生的特点,要做好疫情防控与返校“两者并重”的思想准备,要继续做好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还要统筹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

会上还审议通过了《2019-2020-2学期智能制造学院学院返校学生名单》、《2019-2020-2学期智能制造学院学院不返校学生名单》和《2019-2020-2学期智能制造学院学院志愿者名单》。

我院本科生将于5月27日起陆续返校,学院将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环节,落实到位,做好学生返校相关工作。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