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第五届田径运动会顺利开幕

作者: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为增强学生体魄,丰富课余生活。3月22日,我院在四川文理学院南坝校区操场举行了“运动盛会·青春飞扬”智能制造学院第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出席此次开幕式的有智能制造学院党委书记李涛、党委副书记吴晓燕、学工办老师蒋小朗、左思以及全体运动员。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首先由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上台宣誓。表明本次比赛的决心和坚决服从裁判指挥的纪律性。

“体育强则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智能制造学院党委书记李涛在开幕式上表示,希望同学们由衷的热爱体育,能够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青年,在比赛中发扬勇往直前、迎难而上的精神。

汗水练就荣誉,拼搏书写辉煌。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本次运动会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激活了同学们的斗志,希望各位运动健儿们在本次运动会中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编辑:龙玉宣

责编:顾武栾 李建

图片来源:新闻部

新闻来源:体育安保部

初审:苗芳

复审:吴晓燕

终审:李涛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