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特邀创新创业学院万大卫老师作创新创业大赛经验交流

作者:学工办 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为提升创新创业竞赛项目质量,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活力,推动我院创新创业事业纵深发展。3月13日,我院特邀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办公室主任,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铜奖获得者万大卫作创新创业大赛经验交流。交流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吴晓燕主持,党委书记李涛、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及相关项目团队学生成员参加交流会。

万大卫表示,“互联网+”大赛是一个展示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的绝佳平台,对于推动学院的发展和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具有重要意义。

万大卫以我院第九届“互联网+”项目《砺兵秣“码”——国内5G智能靶机开拓者》为例,并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重点解读了创新创业大赛的赛制和要求,并从专家评委的角度全面讲解了如何做好选题以及商业计划书撰写、项目路演等方面的思路和技巧。

在互动交流环节,万大卫就师生关心的商业模式如何打造、项目如何促进落地、项目如何更好地包装呈现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当前正值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聚力申硕攻坚,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关键时期。我院举办此次交流会,及时消除了师生的疑问困惑,指明了日后的参赛方向,为我院创新创业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这一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向伶俐

审核:吴晓燕

终审:李 涛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