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24-03-05 点击数:


3月2日,智能制造学院在弘远楼3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李涛书记传达学校2024年秋季干部“铸魂笃行”培训会议及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李涛书记指出,学校处于申硕工作的关键节点,我院要全力做好学科建设、博士引进与培育、高级别项目申报、成果凝练等工作,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同时,李涛书记强调,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保障,要加强安全教育,做好学生返校安全及检查工作。

陈光平院长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强调要持续做好博士引进、硕士点申报、实验室建设、教风学风提质增效、互联网+大赛相关工作。希望全院教职工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


撰稿:唐瑜梅

初审:赵全军

终审:李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