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走访看望实习实训学生

作者: 时间:2021-07-22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学生实习状况,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7月19日,学院副院长刘笃晋、副书记侯翔和机械专业带头人肖辉进前往深圳市元创兴科技有限公司看望了机械18级实习实训学生。

老师们先后走访了企业的实训教室、学生寝室以及合作企业的实习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指导教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要求他们一定要充分发挥地处深圳这片改革开放热土的优势,做好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保证学生高质量就业。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以及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

在与学生的交流中,老师们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工作情况、食宿问题和实习感受,并鼓励他们在外一定要做好人身和财务安全的防护,同时珍惜实习机会,提高专业技能。

面对来自学校的关心、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实习机会,虚心向指导教师学习,认真完成实习任务。

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的实习工作,此次实地慰问体现了学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学生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为进一步完善学院实习工作、提高专业人才培养积累了宝贵经验。

撰稿:张俊峰

初审:侯翔

终审:李涛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