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教育】我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

作者:余张飞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智能制造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四川文理学院南坝校区弘远楼301会议室收看了大会现场直播盛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展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创造的历史奇迹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讲述百年自信大党的梦想与追求、情怀与担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充满信心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胜利前进。他说: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

在收看过程中,大家认真听、仔细记,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智能制造学院全体师生深感振奋,备受鼓舞。党总支副书记侯翔表示:党是鲜明的旗帜,引导人民创造幸福生活党是团结的力量,凝聚万众一心创造和谐社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我们党以人民为中心,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并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100年峥嵘岁月,100年丰功伟绩,我们回顾党史,歌颂党恩,感恩今天,为党贡献。”唐瑜梅老师说道:“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我们青年教师在教书育人和党员培养与教育工作中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增强了信心,明确了责任。今后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弘致楼201301教室集中收看大会实况。李林、户永清等老师也在教室组织了学生随堂观看并开展了热烈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收看大会实况,对我们党100年的辉煌历程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加深了对党的理论的理解,深刻地意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经济的繁荣富强和人民的幸福安康要忠诚于党的事业,落实会议有关精神,联系自身学习、工作的实际,提高自身素质,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撰稿:余张飞

摄影:唐瑜梅

邱建高

初审:侯  

终审:李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