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教育】智能制造学院分工会开展“迎建党百年,我想对党说” 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为团结带领全院广大职工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展现全院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立足岗位建新功的风采,抒发全院职工对党的情感,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坚定理想信念,6月30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迎建党百年,我想对党说”工会会员为党送祝福活动。

     


在活动中,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涛说:“100年前中国共产党播下革命火种的一叶红船,到100年的今天已经成长为领航复兴伟业的巍巍巨轮,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我们党以人民为中心,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并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100年峥嵘岁月,100年丰功伟绩,回顾党史,歌颂党恩,感恩今天,为党贡献。在党的百年生日,祝福党更强大,国家更繁荣。”智能制造学院分工会主席侯翔说:“作为分工会主席,一定要带领广大职工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其他职工也纷纷畅所欲言,说出了自己内心想要对党说的心里话,一句句心里话充满着对党无限的忠诚和热爱,充满着对党百年荣耀辉煌的骄傲,充满着为职工们把内心深处的爱党热情转化为促进学校、学院“十四五”规划落实落地的决心和信心。

撰稿:张俊峰

初审:侯  翔

终审:李  涛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