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安全与诚信”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6月27号晚,学院各班以班级为单位召开诚信考试专题班会。辅导员深入讲解《入学教育读本》2020版103-111页《四川文理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办法》内容。强调考试纪律要求,明确告知学生违纪舞弊后果,引导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考试的严肃性和考试违纪、舞弊的危害性,树立“认真复习、诚信应考”的良好考风,坚决摒弃“弄虚作假、投机取巧”的不良习气,严禁考试违纪舞弊行为的发生,尊敬教师,营造诚实守信的考试氛围。班会开展后每位同学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

同时,各班还重点讲解如何规范大学生互联网贷款消费,引导科学消费观比如学生网络贷款安全教育然后对怎样做好安全管理教育,强化安全意识进行讲解,其中主要对学校内部及周边的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和提醒。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诚信考试的自觉性。

 

 

撰稿:韩嘉晖

初审:张俊峰

                                               终审:李涛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