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实践教学中期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0-11 点击数:

2020年10月11日,智能制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到位于达州经济开发区的四川兆纪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对学生的实践教学进行了中期检查。公司执行总经理王强光带领各位领导到学生的实习场所进行了参观,并详细介绍了学生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接着,学院院长杨成福召集所有实习学生开战了座谈会,学院副书记侯翔、副院长陈光平、副院长刘笃晋参加了会议。在会上,杨成福院长对同学们在实习的期间的表现表示满意,并表扬了实习期间工作出色的同学。杨院长指出实践教学是人才培养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同学们将学知识进行实际运用的必经环节,同学们一定要有深刻的认识,并坚持把实习工作做好。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涛书记对同学们职业规划和就业相关工作和同学们进行了认真交流,并鼓励同学们在实习中磨炼专业功底,提升专业素养。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