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分工会举办“四城同创”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21 点击数:

“四城同创”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体现,是全面提升城市形象、综合实力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抓手,2020年10月21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志愿者开展了“四城同创”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良好志愿服务氛围,助力达州市“四城同创”。

 

学院领导班子带头提前认真部署,统计报名志愿教职工,并合理分配打扫任务,设置各个区域总负责人,责任到人,每位志愿者老师积极参与,提前准备打扫工具,分工合作,仔仔细细清扫各楼层、实验室、教学公共区域及各办公室,严格落实各区域角落卫生大扫除任务。

打扫结束后,各区域负责人认真进行了检查,排查了卫生安全等隐患,校园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在很大程度上激发了全院广大师生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谐和呵护师生卫生健康中做贡献的热情,让志愿精神在校园中蔚然成风。

部分教师还参加了金华社区组织的志愿联合查活动。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