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14 点击数:

 

2020年10月14日为贯彻落实达州市委和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10月“党员活动日”学习要求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为主题的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李涛书记主持全院教师党员参加

主题活动以学习研讨《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两个文件为主,探讨教师党员应如何坚守初心使命,做到敢于担当作为。



活动中,党总支书记李涛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李涛强调,教师党员要做到“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要舍得花精力加强理论修养,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因为政治上的坚定、党性上的坚定都离不开理论上的坚定;要修身立本、武装头脑、严肃作风、涵养道德操守、提高自身素养,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要坚持知行合一、真抓实干,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


接着,王进组织员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王书记指出,教师党员要做到“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就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就要开展经常性政治体检;就要自觉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就要聚焦破解重点难点问题加强调查研究;就要坚持不懈为学院师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就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就要开展常态化专项整治;就要督促教师党员、干部遵规守纪、廉洁从政等。

 

活动最后,李涛书记号召各教师党员要在工作中不断总结进行自我反思,不断提升自己,坚守初心使命,用于担当作为做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人:王彩霞 陈媛媛

  审稿人:唐瑜梅 余张飞

复审:侯翔

终审:李涛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