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16 点击数:

为增进学术交流,提高学院教师的研究水平,2020年10月14日下午,学院在弘远楼301会议室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涛主持了本次交流活动,正处级组织员王进、达州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黄陆君老师、虞静老师及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研究院黄陆君和虞静老师向学院教师简要介绍关于激光扫描成像的主要内容,包括技术形成原理、产品与技术的介绍以及技术应用领域三个方面。

在技术应用领域主要介绍了工业检测、机载雷达以及关键技术等方面的应用,以及运用相关技术申请的专利、应用条件,指出该项技术的应用在多个领域以及高校都有极大的市场需求。

两位老师阐述了该项技术在应用方面的学术成就和相关研究计划,希望学院能提供相应条件,带动学院其它老师共同参与到技术研究及应用中来,增加学院教师科学研究的角度,提高学院的总体研究水平。

最后,李涛书记指出,希望学院老师与研究院老师积极展开技术学习交流,共同合作、进步、分享想法,实现共赢,带来更多的新知识和技术,为学院的学习发展注入新的源泉。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