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巡察组赴智能制造学院召开巡查工作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0-10-14 点击数:

 

根据《中共四川文理学院委员会内部巡察工作实施意见》的规定,按照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学校党委巡察组进驻智能制造学院开展综合巡察工作10月14日下午,党委巡察组在智能制造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巡察组组长熊明川同志作了动员讲话,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涛作了表态发言。巡察组成员、智能制造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熊明川同志在动员讲话阐明了巡察工作主要内容,即综合巡察我院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的建设。内容包括九个方面:一是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落实情况;二是强化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的情况;三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情况;四是贯彻中央及省委相关要求的情况;五是落实学校各项管理制度的情况;六是落实党的“六大纪律”,在各方面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情况;七是坚持党的教育方针、维护师生切身利益等情况;八是根据“四城同创”要求,落实环境育人的情况;九是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的情况。


 





熊明川同志强调,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在新的形势下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落实综合巡察要求。并指出,本次巡察是对党员干部的“政治体检”,也是检验全体党员能否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对党负责对党忠诚的政治考验。希望通过巡察,发现问题,凝聚共识,共同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希望干部职工和同学能充分配合,通过谈话和其他渠道客观如实的反映问题。






 

会上,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涛对此次巡察作出表态:一是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积极配合,创造良好环境保证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三是认真整改,落实“两个凡是”,即凡是巡查组查找出的问题,都要即知即改,件件有答复;凡是巡查组提出的建议,都要认真研究,事事有回音。李涛书记还表示,学院要自查自纠,深刻剖析,并把巡查组对我院的各项工作要求转化为学院发展改革的动力,从而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和提高贡献更多的力量。

 

 

撰稿人:王彩霞 陈媛媛

审稿人:唐瑜梅 余张飞

复审:侯翔

终审:李涛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