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国同祝迎国庆,万家团圆度中秋---智能制造学院领导国庆、中秋前夕慰问学院学生

作者:苏永健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举国同祝迎国庆,万家团圆度中秋

---智能制造学院领导国庆、中秋前夕慰问学院学生

九月的达州秋高气爽,金桂飘香,州河畔一片书生琅琅。值此新中国成立七十一华诞以及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29日上午,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涛、院长杨成福、学工办主任张俊峰、专职辅导员苏永健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在莲湖校区博文楼慰问了我院来自津巴布韦、刚果、也门、马达加斯加等国的15位国外留学生,对他们不远万里来到中国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恰逢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的到来,为了让广大留学生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和师生们的热情,学院为新生和留学生准备了中秋月饼,共度中秋佳节。

(院党总支书记李涛在莲湖校区慰问留学生)

座谈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涛说:“中秋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是一个家庭团圆的日子。‘每逢佳节倍思亲虽然你们远离祖国的亲人,但是在四川文理学院这个大家庭里,我们老师和同学们都很关心和照顾大家,希望你们和我们一起共享节日的快乐!也祝愿你们的家人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院长杨成福在莲湖校区慰问留学生)

随后,院长杨成福也表达了对留学生的祝福,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进一步感悟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强化专业知识学习,学有所成。在国庆、中秋期间注意各方面安全,出行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希望他们在中国都能开心愉快地度过每一个祥和的节日。

  

             

(留学生祝福全校师生国庆节、中秋节快乐)

广大留学生同学也非常感谢学校、学院领导和老师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在中国国庆和中秋双节来临之际,拍摄视频、撰写文字,祝福老师们:节日快乐!祝福同学们:节日快乐!

(学院领导老师与留学生合影)

慰问活动在一片热烈、祥和、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