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第一届学生党建工作中心成立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9-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完善智能制造学院党建工作体制,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9月27日,智能制造学院召开了第一届学生党建工作中心成立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涛、党总支副书记侯翔、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俊峰、党建工作中心全体成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李涛首先宣读了《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关于成立学生党建工作中心的通知》,对学生党建工作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学生党建工作中心的成立,是智能制造学院党建工作的又一次积极尝试,旨在整合全院的党建资源,抓紧抓实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这2个关键工作,吸引优秀大学生参与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学生主体作用,实现学生发展与组织发展的良性互动。

随后,侯翔介绍了各部门主要职责,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希望中心成员一定要努力把学生党建工作中心打造成优秀学生组织,成为学院的“金字招牌”。

最后,参会的老师为中心成员颁发了聘书。

今后,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将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持续做好“锋行直通车”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做好学生党员上“微党课”活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全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服务工作;协助党总支完善入党审核制度,建立全面系统的评分标准等工作。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