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站位,研创新,融“双城”,建“示范”——关于学习研讨省委市委重要文件精神的活动

作者:余张飞 时间:2020-09-23 点击数:

 

 

根据中共达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全市 9 月份“党员活动日”主要内容的通知》要求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学习研讨《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中共达州市委关于融入“双城圈”建好“示范区”加快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决定》等两个文件的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李涛主持,全院教师党员参加。

首先,党总支书记李涛传达文件精神,引导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会议的重大意义。李涛书记提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的创建与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这赋予了达州重大的政治责任、历史机遇和发展使命。全体党员教师须站在政治的高度,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融入“双城圈”、建好“示范区”既是达州肩负的重大政治责任,也是我们全体教师党员应尽的一份力。

活动中,学院教师党员就智能制造学院院应如何融入“双城圈”与建好“示范区”的问题展开讨论。王进组织员认为,各党员教师要坚决服从并服务于国家战略,正确处理好自身发展与国家使命、当前工作与长远发展、融入“双城圈”与建好“示范区”这三者之间的关系。陈光平副院长表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融入‘双城圈’与建好‘示范区’,要协同深化改革创新,加快形成系统性、实质性、突破性改革成果;协同推进科技创新,做强创新平台、做优创新生态、做实成果转化”。杨成福同志补充:“汇聚融入‘双城圈’、建好‘示范区’要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狠抓工作落实,优化人才队伍,才能确保各项工作部署高效推进、落到实处。”

最后,李涛书记号召学院党员,要在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主动融入“双城圈”、积极建好“示范区”,为全市加快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余张飞

初审:侯翔

终审:李涛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