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办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20-09-19 点击数: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17下午,我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南坝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的领导及老师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涛、院长杨成福、正处级组织员王进、党总支副书记侯翔、副院长陈光平刘笃晋以及党政办、学工办、教科办、各教研室主任等。2020级400余名新同学参加典礼典礼分两场,分别由学院副院长刘笃晋、陈光平主持。

典礼共五项议程。第一项,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第二项,高年级学生黄旖旎、李鑫分别代表计算机类、机械类专业学生发言,她们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两年的大学学习与生活经验,并祝愿大家在学院度过四年有意义的大学时光;第三项,新生代表梁新锐和何鹏程分别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要在大学学习生活中做好学习计划,制定学习目标,脚踏实地的向心中的目标前进。

典礼第四项,杨成福院长上台致辞。杨院长首先表达了对2020级新生欢迎和祝贺,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概况和专业建设随后引用新东方CEO俞敏洪关于雄鹰与蜗牛的故事激励同学们在大学学习中努力奋斗,在大学生活中珍惜同窗情谊,学会思考有宽容忍让之心最后,杨院长次表达了同学们的期盼和祝愿。

典礼第五项,李涛书记做了重要讲话。李书记希望同学们树理想敢坚守,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有信仰、有定力的时代新青年希望同学们好学识敢作为,磨练意志、提升情操,做有修养、有魅力的时代新青年希望同学们讲责任敢担当,承担家国责任,做好文化传承,做有素养、有实力的时代新青年希望同学们有情怀甘奉献,胸怀家国、牢记使命,做有美德、有大爱的时代新青年

最后,开学典礼在新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