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十一届蓝桥杯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07-19 点击数:

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于2020年7月5日在四川文理学院落幕。此次大赛,我校共有8名同学参加,共获得四川省二等奖2项,四川省三等奖4项。

蓝桥杯大赛,全称为“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行业认可度很高的IT类科技竞赛。该大赛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第十一届,旨在推动软件和信息技术发展,促进软件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向软件行业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是国内始终领跑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

因疫情影响,参赛选手及指导老师积极运用网络平台全面备赛,利用“蓝桥杯”官网练习系统和“蓝桥学苑公众号”在线训练,并顺利在四川文理学院举行第十一届蓝桥杯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第一场省赛。因疫情影响,大赛将在10月左右举行第十一届蓝桥杯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第二场省赛。

附获奖名单:

序号

姓名

比赛科目

1

王泽庶

C/C++程序设计大学B组

二等奖

2

李斌

Java 软件开发大学B组

二等奖

3

何爱

C/C++程序设计大学 B 组

三等奖

4

翟杨

C/C++程序设计大学 B 组

三等奖

5

刘永楯

Java 软件开发大学 B 组

三等奖

6

罗杰

Java 软件开发大学 B 组

三等奖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