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会

作者:苗芳 时间:2020-07-16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四川文理学院关于推荐第六届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复赛及校级竞赛网络评审的通知》工作,我院于2020年7月16日上午10点在南坝校区弘远楼301会议室召开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竞赛评审会,担任评委的有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杨成福、副院长刘笃晋,专任教师伍世云、涂朴、邓小亚、贺建英、梁弼,会议由苗芳老师主持。

会上,杨成福院长强调本次评选要公平公正,优中选优,争取选取有竞争力的项目报到学校参加校级的评定。这不仅仅是一项创新创业项目,更是一种荣誉,希望各指导老师加强推荐项目的指导,同时,也希望未获奖的创新创业团队能够以正确心态对待,不要气馁,再接再厉,用心打磨参赛项目,争取来年取得好的成绩。

苗芳老师介绍了有关本次评选的要求、条件和评选方式,按顺序播放了参评学生PPT、商业计划书和视频。随后由在场的7位评委老师审核并投票,最终投票选出我院第六届四川省国

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竞赛一、二、三等奖,获奖情况见附件“智能制造学院推荐第六届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竞赛获奖名单”,一等奖获得项目将推荐到学校与其他学院创新创业项目同场竞技。

此次评审会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择专业教师对参赛项目进行了评审,圆满的完成了我院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初赛的奖项评定和校级竞赛项目的推荐工作。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