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向党,初心不忘

作者:李林 时间:2020-07-16 点击数:





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认真贯彻落实达州市四城同创”工作精神促进党员与群众和谐相处,增强党的凝聚力,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7月1日上午,我院教师党支部组织了二十余名教师志愿者一同走进达川区金华社区,与社区志愿者们一同开展了社区环境卫生大扫除运动。

在活动开展前,我院提前与社区负责人对接沟通并确立活动方案,通过线上宣传,教师党员们踊跃报名参加。活动展开时老师们相互协作,按区域划分为3个分别前往不同的单元楼进行,有序开展、配合默契、团结合作,活动重点是打扫楼道、擦拭栏杆、清理蜘蛛网及卫生死角、清理外墙挂机上的白色垃圾等。

纵使夏日炎炎,教师志愿者依旧热情高涨,顶着酷暑,挥汗如雨,以劳动为荣,以能帮助社区居民为乐,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志愿者们走进社区,走近群众,经过几小时的辛勤劳动,使得相对老旧的金华社区焕发整洁清新的环境面貌。

此次志愿活动充分发挥了我院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广大群众凝心聚力参与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不忘初心为民服务的宗旨,不仅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关系,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提高了党员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宗旨意识调动党员们服务社区的积极性,使大家真正做到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在“七一”建党节之际,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