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院教师志愿者积极参与“爱在文理”卫生大扫除

作者: 时间:2020-06-24 点击数:

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清新整洁的校园环境,为师生创造优美文明校园环境,我院教师踊跃参与志愿活动,带头引导学生树立“我是文理主人翁,我是文理志愿者”的浓厚氛围。6月24下午,我院组织教职工志愿50余人,开展了一次“爱在文理”大扫除活动。

 

 

活动以学校“四城同创”工作部署文件精神为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带头提前认真部署,统计报名志愿教职工,并合理分配打扫任务,设置各个区域总负责人,责任到人,每位志愿者老师积极参与,提前准备打扫工具,分工合作,仔仔细细清扫各楼层、实验室、教学公共区域及各办公室,严格落实各区域角落卫生大扫除任务。

打扫结束后,各区域负责人认真进行了检查,排查了卫生安全等隐患,校园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在很大程度上激发了广大师生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谐和呵护师生卫生健康中做贡献的热情,让志愿精神在校园蔚然成风。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