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学子,爱在端午,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志愿者

作者: 时间:2020-06-26 点击数:

粽情四海,福满端午。6月24日,智能制造学院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涛、院长杨成福前往志愿服务点,看望和慰问了正在做志愿服务工作的青年学生,为他们送去了端午祝福和问候,并发放了端午的提货券。

 

在南坝食堂的入门监测点,李涛书记和杨成福院长详细询问了志愿者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肯定了志愿者们一个月以来为返校助课工作付出的努力,叮嘱他们要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做好防护、各司其职,祝所有志愿者能够度过一个开心、祥和而充实的端午节。同时,希望志愿者能够坚持志愿者的工作,体现出我院优秀学生党员和班团干部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实际行动为广大学生树立榜样,用实际行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学校常态化防控的第一线。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学校的防控工作做得越来越好越来越好。

据悉,5月27日起,四川文理学院大三、大四同学开始分批次返校。为做好防疫复学工作,学校在全校学生中发起防疫复学志愿者招募,智能制造学院的学生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积极报名参与,很快就组建了一支85名学生党员、干部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参与到学校“爱在文理”青春志愿、学生公寓党员两个志愿者团队中。在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调度下,志愿者们被分派坚守在南坝校区校门口以及食堂、各学生宿舍楼栋等区域,志愿者们不畏风雨,奉献爱心,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每一天都始终坚持执勤引导,耐心服务,通力合作,以实际行动诠释了青年学生的责任和担当,助力1000余名南坝校区同学们顺利返校;复课之后,在常态化防疫工作中也继续站岗执勤,贡献出自己青春的力量。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