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现场招聘会和就业创业讲座

作者:赵鑫扬 时间:2020-06-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服务社会发展,为企业与学生搭建零距离的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也让学生深入了解企业需求,促进毕业生理想就业。智能制造学院于在6月8日下午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现场招聘会,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侯翔主持。

在本次招聘会中,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杨成福博士做欢迎致辞,对出席招聘会的企业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杨成福院长表示,本次招聘会,按照“学院搭建平台重点推荐,学生自主择业主动就业”的工作原则,学院重点筛选邀请了信誉好,规模大,待遇高,技术要求高,学生发展空间大的大型公司来校招聘,各受邀企业也给予了积极响应。希望在学校、学生、企业三者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将会更上一个台阶,我院学生的就业质量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对参与招聘会的同学,杨成福院长提出了三点希望:要具有辛勤劳动的思想态度、要理性看待工作待遇、要珍惜第一份工作。

随后哈工大机器人成都有限公司代表安振威先生代表参会企业致辞。安振威先生说,非常感谢学校为企业和学生搭建平台,希望各公司根据各自需要,积极选聘毕业生,增强企业的技术实力,充实本单位的力量;希望毕业生们珍惜机会,态度积极,找到理想的工作。祝愿本次招聘会取得圆满的成功。

随后侯翔为毕业生开展了一次就业讲座,讲解了就业相关政策。之后,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都云雨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招聘单位就公司发展前景、招聘需求、福利待遇等方面为参加招聘会的同学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

企业宣讲结束后,与会同学与企业方进行了细致的交流,深入地了解了公司、目标岗位的具体情况,并举行了一对一面试。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