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徽在毕业季闪耀光芒,2020界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侯翔 时间:2020-06-09 点击数:

在2020届毕业生党员即将离开学校之际,为切实增强学院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社会责任感,在工作岗位上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6月8日上午,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心系母校,永葆初心”为主题的实践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涛、党总支副书记侯翔、支委会成员苗芳、谢清爽及在校的45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由李涛领誓,带领所有在场党员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牢记自己入党时的承诺,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时刻保持一个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本色,始终做到“风大不迷眼,浪高不失航”。

接下来,由学生第一支部宣传委员谢清爽老师为毕业生党员上了题为《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最后一节党课”。课上,谢清爽从何为“初心”、深刻理解担当精神、党员干部如何尽责担当三个角度,引导毕业生党员们在将来的工作中,要做到敢于担当,达到习近平总书记所要求的“五个敢于”,更要善于担当,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要不断提高理论素养,要着力养成家国情怀。

随后,赵鑫扬、彭宝玉、方必红、罗攀、郭冲5名优秀党员代表分别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成长经历、奋斗故事,充分展现了智院青年学生党员们面对社会、面对生活、面对实践的坚毅执着、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青春形象。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涛为2020届毕业生党员真情寄语,面对全场的毕业生党员们,李涛书记语重心长地对大家说,习近平总书记说过“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党员同志们要在思想上永远保持先进性,在行动上永远保持积极性,在品质上永远保持纯洁性,永远做一个奉献者。最后,他围绕今年的就业形势,希望同学们能够认清形势、珍惜工作岗位,先就业、再择业,同时还要带动身边更多同学主动就业。

活动结束后,全体参会老师和毕业生一起合影留恋,定格这美好一刻。活动还向每一位毕业生党员赠送了党徽、党章和政治生日贺卡。每一位毕业生还向党组织提交了“最后一份思想汇报”。

 

8C7EF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为2020届毕业生党员集中开展了离校前的最后一次实践教育活动,为他们的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句号,希望学院的毕业生党员们能够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站在党旗下,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撰稿:侯翔

初审:侯翔

终审:李涛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