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书写青春 实践助力成长 ---我院学生主动参加抗“疫”志愿服务活动获表扬

作者: 时间:2020-06-01 点击数:

6月1日,学院收到一封来自乐山市五通桥区桥兴社区党委寄来的表扬信。信中,对我院2018级1班物理学专业学生邓霞同学在抗“疫”期间的良好表现给予肯定和表扬。同时,也对四川文理学院为社会培养出具有新时代社会责任感的好学生表示感谢。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邓霞同学主动向所在社区党委提出申请,积极加入到志愿服务活动当中。她主要协助社区从事公共环境喷洒消毒液、卫生清扫、不良行为劝导、往来人员信息登记和检查等工作。她表示,自己很荣幸能够成为一名抗“疫”志愿者,能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能为所在社区做一点事,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在志愿服务期间,她不仅收获了友情,而且对自己所在社区的具体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更明白了社区工作者的艰辛。

 

疫情期间,我院学生主动投入到疫情防控的志愿服务当中,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积极为抗“疫”做贡献。尽管他们来自不同年级,不同年龄段,不同省市,但都在用行动践行青春誓言,用实践书写精彩人生。2016级的李祖辉,2017级的宋彦志、周波、周航、段岳伟,2018级的曾世华、郑万荣、张彪、李岳昕,2019级的何云飞、张梦婷,他们正是这些志愿者的代表。学着前辈们的模样,承继着家国情怀,肩负着使命担当。

学院历来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努力构建学生七大知识体系,不断为学生成长成才营造氛围和提供空间。全体教职员工始终在为社会培养具有“三心四能五复合”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人才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追梦的路上,不断助梦,不断圆梦。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