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宗副校长带队参加达州市高新区工委“区块链”发展专题研讨会

作者:杜兆恒 时间:2020-05-22 点击数:


    5月19日,学校副校长徐晓宗一行前往达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参加了由达州市高新区党工委举办的“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暨区块链专题讲座”。    在副校长徐晓宗的带领下,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涛、院长杨成福、副院长陈光平,科技处处长周頔、财经管理学院院长傅忠贤、以及智能制造学院、财经管理学院多名教师。在高新区相关领导陪同下,参观了达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成果展览厅。了解到达州高新区发展战略、现有科技成果。徐晓宗副校长对高新区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并表达开展校地合作意愿。

会议开始,徐晓宗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详细介绍了我校科技工作和地方服务工作,对达州市高新区创建国家高新区的路径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随后,杭州复杂美科技公司CEO吴思进先生做了“区块链”的专题讲座。详细讲解了“区块链”技术的功能以及对传统产业的积极作用,提供了破解高新区内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途径。

    会议结束后,达州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庞佑成与我校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陈光平博士深入交谈。探讨“高新区创新发展研究院”的建设思路、技术支撑和在创建国家高新区过程中的作用。双方表示出强烈的校地合作意愿,为智能制造学院深入地方发展,校地合作共赢,起到了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