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于担当 凝心聚力 共促发展

作者:超级管理员 时间:2016-12-14 点击数:

 

6月30日下午,学校在莲湖校区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庆祝暨表彰大会。大会对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学校党委书记王洪辉、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成端、党委副书记侯忠明、副校长李壮成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艳的党旗,大家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誓,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为党的事业奋终生的决心和愿望。

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成端宣读学校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我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推进学校改革发展,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他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要谦虚谨慎,珍惜荣誉,不断进取,开拓创新。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成端宣读学校党委表彰文件

大会向“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的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获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王昌冉同学、朱德莉博士及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杨成福上台发言。

党委书记王洪辉向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学生党员代表王昌冉发言

优秀教工党员代表朱德莉发言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杨成福发言

党委书记王洪辉作重要讲话

学校党委书记王洪辉作重要讲话。他动情的说:“一艘红船,承载着中华民族复兴的梦想;一面红旗,引领着伟大事业前行的方向。中国共产党95年的光辉历程,是一部发愤图强的奋斗史。”他强调,一年来,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团结和带领全校师生员工,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全力保障、协调推进,制定了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明确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明晰了“学生主体、教师主导、环境育人、社会合作”的“四圆同心”办学思路,确立了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大学的发展目标,学校各项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绩。他充分肯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立足岗位,争先进、做表率、谋实绩、比奉献,发挥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彰显的党的先进性。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坚定理想信念,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党员,永葆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要充分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盯住学校重大改革部署和中心工作,下一线、趟深水,主动发现和解决问题,把学校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大会由党委副书记侯忠明主持,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大会。

(撰稿:文/王晶 图/姜仕华、苏浩卿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年9月10日00:39:48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