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协作 抓住机遇 创新制胜

作者:超级管理员 时间:2016-12-14 点击数:

9月3日上午9:00,智能制造学院(以下简称智院)、智能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智研院)在南坝校区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校长王成端、智院、智研院名誉院长何国田博士、企业方代表刘德华总经理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上,王成端校长从智院、智研院的成立背景和发展前景及思路做了发言,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抢抓机遇,要结合全世界智能化发展形势,借助国家和省市政府积极发展智能产业的东风,着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人才。二是要团结协作,多学科协作发展,提高管理能力,在科研、教学中形成合力。三是要快出成果,要尽快在智能制造的某一个方向上找到突破口,掌握专业话语权,凝练特色。

名誉院长何国田博士就“做什么”、“如何做”,指出学院应坚定发展的大方向,运用独特的思路进行创新性发展,制定5年计划,在学校政策的保障下,抓住机遇积极发展,从机器人教育学、传感器研究及智能产品开发方面进行深入科学研究,尽快掌握专业话语权。

企业方代表刘德华总经理结合工作经验从企业管理、用人需求等方面做了发言,他指出学院人才培养要与市场相结合,要团结协作,注重细节,有效创新。

学院教职工认真听取了领导、专家发家,院长蒲国林博士主持会议,并对学院近期工作做了布置。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