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6月24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公寓搬迁动员大会在南坝校区灯光篮球场召开。本次大会以“凝心聚力保搬迁,安全有序入新区”为主题。智能制造学院党委书记李涛、副院长(主持工作)刘笃晋出席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晓燕主持,智能制造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在校学生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李涛发表讲话。他指出,宿舍整体搬迁,是学校优化校区布局、改善办学条件、提升育人环境的重要部署,是事关同学们学习生活质量的民生工程,也是学院规范管理、服务育人的重要举措。他表示,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搬迁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严守纪律,确保搬迁全过程安全平稳有序;要凝心聚力,以新环境新面貌开启新征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莲湖校区的新学习生活。

副院长(主持工作)刘笃晋作动员讲话。他强调,本次搬迁是智能制造学院史上第一次整体搬迁,是一次“硬件升级”,更是一次“成长赋能”;是一次“空间转换”,更是一次“精神重塑”;是一次“任务挑战”,更是一次“素质检验”。他勉励全体同学带着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迎接新挑战的勇气入住莲湖校区,在更加优越的学习环境中再接再厉。

学工办主任沈权文就搬迁具体事项作了详细说明和部署。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公寓搬迁工作正式启动。全体师生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搬迁工作安全、有序、顺利完成,共同开启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撰稿:彭雪颖
初审:沈权文
审核:吴晓燕
终审:李 涛